PAGE

Thursday 12 June 2014

[PSM]: 回忆 - 我的黑白人像摄影 2012年 #Recalled - Black & White Portrait Photography Year 2012 (Pg: David Liew & KC Wah)


暧昧永远都没有爱情重要,请记得,如果一个人真正的爱你,是不会和你去暧昧的。如果你也爱一个人,请不要去和别人暧昧。暧昧只能填补内心一时的空虚,长久不了,有百害而无一利。一份美好的爱情,容不下一丁点的欺骗和虚伪,更容不下的是暧昧。拥有了爱情,就别去碰暧昧。

你可以委屈,可以痛哭,但不要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。原来以为,争吵就争吵,至少在争吵中可以知道,彼此的需要。后来,争吵变味了。你吵的时候,某人沉默了,不言语;某人吵的时候,你也沉默了,转身离去。一个沉默,并不是代表什么,只是想去证明:你还是不懂我!

什么叫真正的放下?就是有一天,当你再次面对你过往的难堪、你憎恨恼怒的人,心如止水,不再起心动念,坦然面对,一笑了之。即便别人在你面前,复述你过往种种不幸时,你仿佛是在听别人的故事,心里一丝涟漪都没有了。放下,莫过如此。
Photographer (摄影师): David Liew Photography & Kc Wah Photography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