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Thursday 22 May 2014

[PSM]: 回忆 - 我的人像摄影 2012年 #Recalled - Portrait Photography Year 2012 (Pg: Dandy Ong & Vincent Ong)


我爱你,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;还因为,和你在一起时 ,我的样子。我爱你 , 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;还因为 ,为了你 ,我能做成的事。 我爱你 , 因为你能唤出,我最真的那部分,我的傻气 我的弱点,在你的目光里几乎不存在 ;我心里最美丽的地方 ,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。——罗伊•克里夫特《爱》

在那么美丽的阳光下里,望着美丽的天空,我开始笑了,因为你的出现,让我的生活拥有了美丽的,多姿多彩的 - 爱情。



Photographer (摄影师): Vincent Ong & Dandy Ong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