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Saturday 8 March 2014

人的一生中里有三件事不能等

人的一生中应该要怎么过?然而,人的一生中寻找的却是何物呢?从1岁开始学会趴、走、跳直到上课,到毕业,出来社会工作,你有答案了吗?你的一生中需要的是何物呢?

不管你有了答案或者是没有答案,或是不知道自己的一生要怎么过,还是说,你不知道你一生中寻找的是何物?但,现在有三件事是你一生中是不能等,是你一生中必须知道的事。 

那就是,第一 [贫穷]
贫穷是不能等的,一旦时间久了,你就会习惯贫穷的日子,之后随着年龄的成长你不但无法突破自我,也甚至抹杀了自己的梦想,而庸庸碌碌的这样过一辈子,所以,趁年轻时期,好好的打拼突破自我,让自己的生活过的舒适、健康而且也幸福的日子。

第二 [梦想]
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而且随着不同的年龄阶段也会有不一样的梦想。因为人生里会有不同的阶段,不同的历练,不同的遭遇,以及不同的想法。如果20岁时的梦想是在60岁的时候才得以实现的话,那会是个怎么样的情况?比如说,20岁时的梦想是想当一名歌手,然而为畏缩缩的情况下,不敢踏出一步参加任何的歌唱比赛,或者是表演,埋没了自己的梦想,直到了60岁的时候,才回想起当年的梦想,想要去实现,当你要实现当年年轻的梦想的时候,恐怕已经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吧~ 所以,梦想是不能够等待的,拥有梦想的你,要赶快的趁年轻敢敢的踏出一步,实现自己的梦想吧~ 因梦想不等人~

第三 [家人]
家人是我们唯一最亲的人,唯一有血缘关系,自小一起长大,和父母亲一起生活的家人。家人是不能够等,或许我们现在还很年轻,未来里还有很多时间足够可以让我们摸索、打拼、但是家人是否还有这些时间等我们成功、等我们赚大钱让他们过上好日子,也让他们以我们为荣吗?所谓:“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待。” - 这是很多人都会痛,也是很多人会一辈子的遗憾。 所以,有时间多多陪陪你最亲的人吧~ 好好的爱他们吧~

结尾,人的上半生是要不犹豫;人的下半生是要不后悔当初的选择与决定和犹豫。所以,好好的规划自己的人生,也好好的珍惜时间以及身边的人。这应该是人生里必修的一堂课~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