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

凯蒂猫咖啡馆(Hello Kitty Cafe) @ Seoul South Korea - Theme Restaurant



Hello kitty graphics 相信很多人来到韩国首尔,也会想到要去凯蒂猫咖啡馆(Hello Kitty Cafe)里参观, 我也不例外。在我的前文章 - 爱自游记里 - 春天季节韩国首尔第四天有说到我到凯蒂猫咖啡馆(Hello Kitty Cafe), 而这间凯蒂猫咖啡馆位于在弘大入口站,从地铁站乘塔地铁到2号线(青色)。从地铁站出来的时候,直走,你就会看到很多商店,而这凯蒂猫其实并不显眼,它在瞒偏僻的地方,是在一个小巷口的旁边。












Hello kitty graphics 开门进去的时候,我看见了全粉色系列的桌子椅子,而且还是凯蒂猫,在加上柜台也是,我简直就是疯狂了。太可爱了吧~!蛋糕也是如此,很漂亮也很可爱~!








大部分都是以凯蒂而主的设计蛋糕 - 好可爱~!




Hello kitty graphics 之后,当然是叫一些蛋糕咖啡来喝。然后,再慢慢的参观整间咖啡馆。不只是这样,连他们的工作人员制服也非常的可爱。因,我们是周日来这家咖啡馆,所以店里都没有那么的多人。我相信它的周末应该会有很多人吧~!


下了订单后,服务员会给这个呼叫器等待我们的食物

桌子也有凯蒂猫的标志。甚至,连椅子都以凯蒂猫而设计。


啊~ 我们的食物到了,到服务台拿了我们的食物甜点~ 瞧~!是不是很可爱啊?


草莓蛋糕 Strawberry Cake


Tiramisu Cake


Green Tea Latte

我的宝贝Butterdog (Goofy)听到我一直的叫说;好可爱!也迫不及待的出来看看玩玩拍照~! 呵呵~~






实在太可爱了,狠不下心的下手吃


对不起~! 我来咯~~~!


HAR~~~ Chiak~!

哇~ 你好残忍啊~ 既然给我下手了~ 不下手怎么吃? 恩~~~那也是~!

一开始吃的时候,不觉得有那么的好吃,觉得漂亮可爱但是不是那么好吃。但是,慢慢的吃久后,我会觉得还瞒好吃的,就还好OK咯~! Tiramisu 蛋糕还瞒不错的,至于水呢?还瞒好喝。但还是说句实话,这也得看个人的口味。呵呵~


这家咖啡馆有两楼,而我们的坐位位于底楼。吃完了我们的甜点后,我们到二楼参观。









当然的,我也到洗手间参观




简直可爱到呆了~!



Hello kitty graphics 参观了洗手间后,到底楼参观柜台里卖的东西,有很多很可爱的杯,凯蒂猫,还有其他的东西。原本要买杯,结果剩下最后一个,被人买走了。好可惜~!








这只不过是一部分的卖品
怎么来到这里呢?我这里有地图。。。



到2号线地铁站到弘大入口,从5号出口(Exit 5)出去,然后直走向左转,之后到第二个巷口转右,然后你要一直注意你的左边方向的巷口,你就会看见它咯~!就是找到凯蒂猫咖啡馆(Hello Kitty Cafe)了。





2 comments :

  1. Wah, nice place! I shall visit it when I go Korea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Yea~ is a nice place :) when got Korea find a time to visit the place :) hehe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