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

Wednesday 27 November 2013

大拥抱汉堡主题餐厅 (The Big Hug Burger Restaurant) - Themed Restaurant @ Malaysia Subang Square SS15

星期五,2013年11月22日 (马来西亚)晴天

这一天晚上,和我的中学朋友Grace和怡君一起晚餐。我们都约好了时间和地点。时间是晚上7点,地点是在梳邦(Subang Square) SS15, 在一间主题餐厅里共进我们的晚餐,主题餐厅的名字是:大拥抱汉堡餐厅 (The Big Hug Burger Restaurant)。


也许你会很好奇为什么取名为大拥抱汉堡餐厅(The Big Hug Burger Restaurant)呢?不取名为其他的餐厅呢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?但是,当我们来到了这间餐厅的时候,会感受到一股热情还有也会被它的摆设给吸引,再加上3只玩具大熊更加让人觉得自己被拥抱。我想为什么会取名为大拥抱汉堡 (The Big Hug Burger)原因可能会是来自玩具大熊,因为这么可爱又那么大只的熊,让每个人看到了都好想走前去给个拥抱,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, 呵呵~


餐厅室内设计图,


这些是可以让你戴上去拍照


像我那么大的玩具大熊



这是整个设计概念

 这间主题餐厅只卖汉堡,而且还是很特别的汉堡,有大、中、小让你选择,还有不同的面包, 例如:芝麻面包 (Sesame Bun),全麦面包 (Wholemeal Bun),竹碳面包 (Bamboo Charcoal Bun),然后这些面包都是自家自制的,而不是另外厂家制造的面包,所以,你可以想像它的味道有多么的鲜而好吃。

不只是这些,你也可以选择你要的内陷,例如: 鸡肉,鱼肉,羊肉 和牛肉 还有特别的是他们还有三文鱼肉。

当你下订单后,水呢?是免费自由任你拿的哦!喝完了后还可以再拿~!等待你的号码出现时,也有一些零食放在柜台任你拿和吃,所以,完全是很舒服的一间餐厅和空间。



Ta-Dah~! 这就是我的鸡肉汉堡


这是怡君的鱼肉汉堡

 用完了我们的晚餐后,我们当然有力气的去和玩具大熊拍照, 呵呵~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感觉真的好像在第二间家一样,任你在店里拍照任你玩,而且食物也非常的好吃~!虽然,我没有吃完,因为我的太大份了,太饱了,塞不下去肚子了。但下次再去的时候,我会空着我的肚子去。



这张是餐厅的员工用手机拍下来,上载到他们的面子书专业,从那里下载下来的!

这是店外的图画,很可爱

开始打分数了哦~!个人评价:


有兴趣的朋友,可以到他们的面子书: 
地址:CT-G-03 Subang Square Corporate Tower 
Jalan SS 15/4G 47500 Subang Jaya
Selangor Darul Ehsan
Malaysia
营业时间 (Business Hours):星期一到星期日 (Mon - Sun)12.30 pm - 10.30 pm


2 comments :

  1. awwhhh, I like the big teddy bear :D So big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Me too :) I also like teddy bear.. =) you can visit the restaurant =) hehe

      Delete